首页
美健品健康网
菜单

带避孕套怀孕了有吗(安全套的避孕成功率只有98%,剩下的2%为何会失败)

更新时间:2023-08-23 13:37:11

女性上环后一定不会意外怀孕吗上环后对身体有哪些不可避免的影响

上环就是给女性的宫腔内放入一个节育环,环的上缘到达子宫底部,上环主要是阻止精子和卵子的相遇,节育环可使精子难以通过女性生殖道,降低精子使卵子受精的可能性,一般的节育环有金属的、塑料的、金属塑料合成的。

带避孕套怀孕了有吗(安全套的避孕成功率只有98%,剩下的2%为何会失败)

上环以后不是100%的可以避孕

虽然上环经济实惠、放取简单、有效可逆,是很多已育女性的避孕选择最为大众的一种,但是也不是百分百的安全,并不是上环就不会怀孕,也有意外,当然这意外的几率很小。

我爸的表妹,也就是他的舅舅家的四女儿,就是我舅奶上环后又怀孕生下的,当时我舅奶没有早孕反应,只是没有来月经,一直以为是内分泌失调,就没有管,谁知几个月以后腹部日益隆起,去医院一检查怀孕了,当时胎儿已经4.5个月了,成型了,我舅奶也舍不得引产,最后就生下来,生下后又是一个女儿,我舅爷还很不高兴,我姑姑和我年龄一样大,从小到大人聪明伶俐、学习优异、体育好,由此可见,上环后意外怀孕对胎儿没有致畸的影响,我看过陈庆华大夫科普知识说,带环怀孕后发生宫外孕的几率可能高于一般情况。

上环对女性的副作用

上环就是等于把一个异物放入身体内,没有副作用是不可能的,只不过是不良反应相对轻微,还有就是因人而异,大部分妇女上观没有不良反应。

我堂姐生下她儿子后,不打算要二胎,趁机上了环,上环对她的副作用比较明显,腰酸腹痛,当然是隐隐作痛、感觉肚子下坠,每次月经时间比较长,没有办法她又把环取出来,上述症状没有了。

我小姨生完一胎后也上环,没有不良反应,后来打算生二胎才把环取掉。

整体来说,上环对妇女的影响有:

腰酸腹痛、小肚子隐隐作痛下坠、腰酸腰困;白带增多,分泌物明显增多;影响月经,会导致女性月经延长或者过多;妇科炎症,有的女性上环后会有妇科炎症等疾病;子宫穿孔,当然几率是很小的。

避孕套的避孕率有多高

性爱是一种美味的享受,可是性爱也会导致无意愿的怀孕,一旦怀孕,而又不想要,那么女性就需要面对流产,无论是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都需要付出代价(身体,金钱,时间)。

避孕一直是一个热门的话题,常见的避孕方式无非就是节育环,口服短效避孕药,避孕套。今天我们来讲讲其中的避孕套避孕率。

先给出一个结论,在完全正确实用避孕套的情况下,避孕失败的概率大约是1/2600,这个是统计数据。结合实际使用情况下,避孕套避孕失败的概率就要比这个数据高很多。

那么为什么使用了避孕套后,为什么还会出现怀孕,难道精子可以穿透避孕套,作为一个严谨的人,可以肯定的告知精子不可能穿透避孕套,怀孕的原因无非就是套套破了或者精液溢出了,或精液被带进了阴道。

避孕套又叫安全套,言外之意,避孕套除了可以避孕,还可以避免性传播疾病的传染,对于不安全性行为时,建议戴套。性爱时美味的,但是不安全的性行为是很可怕的。

安全套的避孕成功率只有98%,剩下的2%为何会失败

有些常年没有性生活的男人,其精子在体内存活时间久了就会像小蝌蚪一样,慢慢长出脚和牙齿,如果安全套太薄的话,它会啃坏或抓坏安全套,这个几率大概2%

哺乳期会怀孕吗

我就是哺乳期怀上老二的,但凡当时在老公没采取措施前手机搜一下,也不至于听我老公忽悠说哺乳期是不会怀孕的鬼话,我以前也没看过这方面的知识。

老大6个月的时候我来了哺乳期的第一次月经,然后老大7个多月的时候我突然又不来月经了,刚开始以为是身体还没恢复正常就没在意。

直到过了一星期还不来,我突然想起上个月有一次和老公过夫妻生活的时候,他不愿意做措施,我开始担心起来了,让他当天买了测试的回来测。

在等待结果的时候我拼命的祈祷不要中不要中,没想到过了5分钟一看,还是中了!一次没做措施就中了。

有老大的时候也是因为有一次没做措施就中了,当时已经打乱了我们所有的规划,我已经很自责又无奈了。

没想到老大才7个多月又怀上了老二,其实在我老公没做措施的时候我是不愿意的,他说:“没事我查过了哺乳期是不会怀孕的,戴那玩意不舒服,就一次,就一次,好么?”

我心存侥幸心里,也没拿起手机搜一下,说实话我那个月过得提心吊胆的,最后还是中招了,也许我真的是易孕体质。

当时就特别恼我老公骂他不理他,因为老大还小又怀上了老二,我们没老人帮忙带孩子,生老大时我是自己坐月子的,除了不出门买菜,做饭干家务一样没少。

我们经济压力大,要交房贷,要养家还有外债欠着,我们是不能要老二的,我和我老公考虑了一星期还是决定去医院流掉老二。

和两边的家长说不要老二了他们一个都不答应,说怀了就是缘份生下来吧,我还是铁了心的说自己带不了俩个那么小的孩子,经济状况也不允许我们再生一个孩子,所以不能要。

第二天上午我和老公带着老大,去了医院交了2000元的压金办住院做流产,本以为可以做无痛人流的,结果医生说我才生了老大没多久不能做人流,只能做药流。

我当时的心情很复杂,一是我从来没做过人流,因为我老公是我第一个男人,我怀了老大就生了。二是我舍不得自己的骨肉他也是我的孩子,是我和老公做错事才有了他。

在听医生叨叨叨的说很多话时我一句都没听进去,心里难受无声的流眼泪了,我老公看见我哭了。

医生也看见了说:“生下来俩个一起带大,熬熬就过去了,人生哪有不吃苦的,像你这个情况再流产的话体质也会更差的,以后想再生就不一定要得上了。”

我不想说话,只是流泪,我老公见我这样就说:“要不我们还是不流了,留下他吧。”

我听后点了点头,我心软了,我最怕的不是吃苦,而是怕我老公养不了家把他身体压垮了。但比起这些,我更不想把孩子流掉,放弃我的孩子。

我们和医生说不流了,刚好安排床位的护士拿住院手环过来给我,我说:“不用了,我要办出院。”

然后我老公去把压金拿了回来,我们回家的路上一句话也没说,我抱着老大看向窗外不再纠结了。

大着肚子带着1岁多的老大去买菜,经常收到很多异样的目光,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到生的。

我没家婆只有家公,我老公是山东的,我是广西的,我们在广西定居,我在怀孕9个月的时候家公从山东过来帮我带带老大。

我去医院生老二的时候是带着老大一起住院的,因为她不能一会见不到我,不然就一直哭,不吃东西哭到累了睡觉为止。

我顺产生了老二住了两天医院就出院了,好在我和老二状态都挺好,老二也没什么新生儿黄疸之类的。

老二9个月的时候家公回山东了,我开始了一人带俩娃的艰熬生活。

老公为了挣钱一天也不敢休息,我们如果没有外债的话,他是能养得起家的,就是不敢停下脚步休息一下,太累了。

虽然我怪他不愿意做措施,但事已成定局,抱怨没用,他为了养家很辛苦很累,是个有担当的好男人。

只要熬过这几年,等孩子上学了我要想办法挣钱,帮着他分担家里的经济压力,让他能歇歇。

我爱他不会成为他的负担拖累他,抱怨没用,只有我们俩都努力了,家才会越来越好,孩子也能有个好的生活环境,不能让俩姐妹跟我们吃苦。

我们现在虽然过着贫穷的生活,但并不后悔生了老二,老公也很努力的挣钱,他让我们娘仨衣食无忧,熬吧,熬过了就好了,只要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一切都值得。

原创作者:努力的西米,谢谢您的阅读。

上环后怀孕会影响胎儿吗

上环后怀孕会影响胎儿吗?

上环是比较经济实惠的节育方式,如果以后想要怀孕,只要把环取出来就可以。上环虽然能大大减少怀孕的几率,但是上环并不代表不会怀孕。

如果节育环脱落,节育环过大,节育环移位,就会失去避孕的功能,女性会比较容易意外怀孕,但是带环怀孕,会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呢?

上环后,孕妇怀孕,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吗?

1.节育环不在子宫内。

受精卵会在女性子宫内着床,继续发育。节育环会抑制排卵,或者是干扰受精卵的着床,节育环会导致子宫炎症,让受精卵着床失败,诱发流产,完成避孕的目的。

如果节育环不在女性子宫内,那么对受精卵的伤害会降低,至于对于胎儿的健康有没有大的影响,孕妇带环怀孕,继续妊娠,需要定期产检,b超,四维彩超,唐氏儿筛查,都要做。

节育环容易导致孕妇阴道出血,产前出血,所以孕妇如果发现有异常出血,一定要及时去医院。

2.节育环在子宫内。

节育环会影响受精卵的着床,它在子宫内释放的物质,并不利于胎儿的发育,容易导致胎儿死亡,早产等等后果。

带环怀孕,节育环需要取出吗?

如果节育环的位置比较难于取出,或者是取环有风险,对孕妇和胎儿不利,那么医生可能会建议孕妇带环怀孕,但是分娩的时候,孕妇需要提前告知医生这个情况。

节育环因为避孕而存在,如果准妈妈意外怀孕,那么节育环失去作用,而且移位的节育环不但容易导致子宫穿孔,而且还有可能会对胎儿完成伤害,因此最好是到医院及时取出来。

带环怀孕,对于孕妇和胎儿来说,需要冒着极大风险,孕妇做决定,要很慎重,并且听从医生的建议。

免责声明∶本站部份内容及图片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