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健品健康网
菜单

产后老是口渴是什么原因 多跟这三个因素有关

更新时间:2022-03-22 10:15:19

产后老是口渴是什么原因

产妇在产后老是口渴,是由于在分娩的时候,孕妇的各项指标都是比较高的,从而会产生一些高血糖的现象。但是产后,慢慢各项指标都会慢慢恢复正常,产妇也会产生口渴的感觉。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血糖值,血糖不是很高的话多喝水就好了。

而且,产后妈妈们需要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由于水是乳汁的重要组成部分,哺乳时,体内释放的激素会导致产妇经常有感到口渴的症状。

产后老是口渴是什么原因

此外,由于产后坐月子期间,不能着凉,所以不能吹风扇和开空调,产后又容易出汗,当处于一个环境温度较高的空间的时候,排汗量增多,从而引起口渴。

产后感到口渴是正常的现象,平时在饮食上多调理一下就会有好转。保持日常8杯水的饮水量,建议产妇产后可以考虑多喝一些牛奶或者豆浆,既可以补充营养还能解渴,还能够促进乳汁的分泌。

免责声明∶本站部份内容及图片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