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健品健康网
菜单

做寿司用什么米比较好

更新时间:2022-02-09 10:16:33

寿司是一款来自于日本的美食小吃,选择糯米做寿司的原材料加上各种不同的配菜,最好吃,而且又富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做寿司用什么米比较好呢?自己在家里做寿司的话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米类?下面的时间我们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timg (14).jpg

做寿司用什么米比较好

一般来说,瘦时很多人都认为选择具有粘性的糯米是比较好的,其实不然做寿是想要口感比较好,可以选择一粒一粒的米饭是最好的,既不会太有粘性而且也不易松散,这种寿司搭配以各种不同的蔬菜,口感特别的细腻。在蒸米饭的时候,尽可能选择日本的珍珠米这种米肥小,而且有一种微微的甜味,口感特别的好,加入一点点的盐去蒸米饭,口感更加的香醇可口。

不同种类的米字做出来的寿司口感和营养搭配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口感的需求去挑选不同的米类。

自己做寿司用什么米

可以选择日本珍珠米,东北大米,稻香米等,这种米内做出来的寿司,口感各有不同,大家可以不同的去尝试,看一下哪一种大米做的寿司比较好吃,我们就可以把它们当成是主打的菜品。

做寿司用什么米比较好?相信用户们应该有所了解了,在家里面妈妈们可以给孩子们制作寿司吃,既有营养而且又干净,比外面小店里面做的更放心更安全。

免责声明∶本站部份内容及图片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